|

邢台市桥东区八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及2020年第一轮巡察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襄都区纪委监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1:18 阅读量:754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27日,桥东区八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及2020年第一轮巡察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保河,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焦立杰,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会青分别参加了三个巡察组巡察动员会。会上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区直部门和村级党组织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政治属性主线贯穿巡察工作始终,把接受区委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有利契机,作为一次必要的政治体检和廉政体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好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高质量开展好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要结合被巡察单位性质、特点,围绕 “三个聚焦”新要求,统筹用好巡察方式方法,抓住关键点、选好突破口,真正体现政治巡察权威性、严肃性和有效性,聚焦巡察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真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各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作风,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四要用好巡察成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被巡察单位要逐条进行梳理剖析,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即查即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充分利用巡察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各项事业发展。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