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邢台市襄都区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襄都区纪委监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2:21 阅读量:681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30日,襄都区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区多功能厅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保河同志就扎实开展好作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齐俊青同志宣读了《中共邢台市襄都区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区信访局、网信办、残联、统计局、工商联、国教办、机关事务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区直工委、老干部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科技和工业化信息局12个单位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和抽调参加巡察的全体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保河同志强调,一是被巡察单位要端正政治态度,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各被巡察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正确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真正发现问题;二是坚持政治巡察,着力提升巡察实效。巡察组要带头做到 “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三是坚持全面整改,充分利用巡察成果。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成果运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随后,各巡察组向本组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作讲话,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参加会议的还有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巡察组全体人员。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