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邢台市桥东区八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及2020年第一轮巡察村级党组织工作启动

来源:襄都区纪委监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3:06 阅读量:515

2020年4月27日,桥东区八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及2020年第一轮巡察村级党组织工作启动。本次巡察组建3个区委巡察组,分别对3个区直部门(编办、统战部、计生协)及大梁庄乡、东郭村镇、泉东街道办事处的34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巡察时间为期两个月。

本轮巡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落实“三个聚焦”要求,同时结合区重点开展工作,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群众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该区要求,各巡察组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盯政治责任,密切联系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