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都区:立行立改解决问题提升巡察质效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5:08 阅读量:943

近日,襄都区委三个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发现的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及时督促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巡察成效。今年以来,区委三个巡察组对34个被巡察村居党组织和15个被巡察区直部门下发“立行立改”整改通知书62份,推动解决问题62件。

区委巡察组围绕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文明城区创建等重点工作,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群众、信访举报等多种形式深入被巡察村居党组织,多渠道发现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区分问题性质、整改难易程度、群众关注程度等,用活“立行立改”这张牌。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关注度高、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及时向被巡察党组织下发《立行立改整改通知书》,通过要求被巡察党组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以“立竿见影”的效果赢得群众信任、树立巡察权威,彰显巡察监督的震慑力。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