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邢台市委第一市县联动巡察组对襄都区法院、政法委、公安分局的巡察启动

来源:襄都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6 15:45:12 阅读量:394


10月26日,九届邢台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第一市县联动巡察组对襄都区政法委、法院、公安分局开展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该区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大现实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市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扎实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